网聚新力量 共画同心圆 区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李田走访调研网联会

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://www.hbtyzx.gov.cn/  2022-03-14 15:57:51

信息来源:洪山区委统战部    字体: [大]  [中]  [小]        打印本页

3月11日,洪山区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李田调研洪山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工作,与网联会会员亲切座谈。区委统战部副部长、区民宗局局长李筠陪同调研,网联会班子成员和会员代表参加座谈。

洪山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会长、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副教授龚超主持座谈会,从思想引领、组织建设、活动开展、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了网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。全体在场会员结合各自业务领域、自身成长汇报交流了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,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畅所欲言,对发挥网联会优势促进洪山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,现场气氛热烈活跃。

李田部长对洪山区网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,认为洪山区网联会广泛团结了各行各业网络界人士,通过加强学习、联谊交友、建言献策、共谋发展,维护网络界人士合法权益等努力,巩固和发展了网络界人士爱国统一战线,为洪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网络力量。对于企业提出的各种困难和问题,他一一回应,并提出了解决思路和落实办法,会后将协调各相关部门逐一解决。最后,李田部长寄语网联会: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促进网络行业的健康发展和网络人士的健康成长,紧紧围绕区委的决策部署,团结和带领广大网络界人士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,广泛凝聚人心、汇聚力量。要不断提升网络代表人士的责任意识,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,弘扬新风正气,汇聚向上向善力量,构建清朗网络空间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,不断扩大工作覆盖面,切实把网联会打造成为广大网络界人士的精神家园,为实现洪山高质量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。

洪山区网联会于2020年8月成立,第一届会员22名,由区内新媒体从业人员,网络意见活跃人士,从事网络技术、管理研究的专家学者,电子商务从业人员代表组成。成立后短短的不到两年时间内,已组织理论学习、行业交流、调研学习等活动20余场次,为引导网络界人士自觉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助力全区经济发展、文化繁荣、社会和谐作出了重要贡献。

【上一篇】助力营商环境,促进企业健康发展,这位律师这样干的
【下一篇】江夏区新联会会员荣膺“金飞燕”海峡两岸 微电影大赛铜飞燕奖
分享到: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